好像這個人有了那樣東西,那個人也有了

那麼當初的衝動就會慢慢的消失

想想其實好像也沒有這麼喜歡了

這樣想也不錯,換個角度想

我還有很多的時間、選擇去選一個

屬於我自己的適合我自己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喔耶! 好開心唷

我覺得我現在是理智 > 衝動

不會像大一時一樣亂花錢

都是敗在一時衝動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有人說買東西是需要靠衝動

但也是要看心情的

我就是屬於看心情的那一種

 

 

現在呢! 有遠大的目標要達成{#emotions_dlg.emotion_042}

所以每花一分錢都要精打細算

有沒有能力?!

需不需要?!

適不適合?!

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希望明年暑假實習是在七月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去玩了哈哈哈哈哈

out let京都迪士尼日系可愛男孩{#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喔! 我好期待唷!!!!!!!!!!!!!!!!!!!!!!!!!!!!!!!!!!

 

方慈憶好棒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已經完成一半的目標了

我也要加把勁才行

save money!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