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五的這天,總是令人期待它的到來

 

因為在座車之虞,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可愛男孩

或者可以遇到老朋友,例如上禮拜就遇到的小書跟他妹妹

只能說我們好久不見了,卻沒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的重逢,久久不見沒聯絡

但還是可以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老朋友

你懂我我懂你,好想念國中以前的時光,我懷念的。

想找回我現在所缺失的那一塊,是什麼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

 

 

------------------------------------------

 

 

還有託阿江買的提拉米蘇    是台北最有名的那家唷!

帶回家給家人吃,只能說大獲好評阿

 

連不愛吃甜食的爸爸都喜歡了,真是有夠厲害的!

下次我還要再買一盒,還有妹妹一直想吃的糖村牛扎糖星野銅鑼燒

其實我們家也是愛吃ㄧ族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24號英檢成績要公佈了,真是要命的緊張

 

再不過我真的沒輒了,信心都沒了壓力大到我傻眼

我要轉向日文前進gogogo!  大四快點來芭我等你

 

 

然後上禮拜的測驗不用想也知道就是沒過,差個一題的分數2分

2分決定了我下禮拜的行程,到底該怎麼辦呢?

反反覆覆的想了又想,最後決定還是跟大家一起報考好了

不差那幾個禮拜,然後真的要認真準備才行阿!

 

請加油好嗎?  劉夢竹

 

 

 

 

 

 

 

-------------------------

 

 

 

 

然後,回家時突然好想喝一杯橫濱布丁瑪奇朵

就衝去買了,在電車上每喝一口,我笑的眼睛都彎了

因為真的太幸福了嘛! 真好喝:")

(我未免也太容易感到幸福了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