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終於考完了壽險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有點心慌就是了

希望天神可以保佑我能一次通過阿!

我不想浪費那400塊的報名費 

 

 

這禮拜的生活充實到不行,所以我好累好累

忽然覺得自己像個老人一樣

才打個保齡球,我的腰怎麼可以這麼的痠痛阿

連走路我都覺得是一大酷刑 

真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去學校

我的腰真的好痛喔

 

 

還有我終於學會騎檔車了耶  超酷的真好玩

下次我就可以偷偷騎爸爸的車了

 

 

 

 

 

 

太久沒跟亭余出去了

約好了今天中午12點,結果我手機沒電鬧鐘也跟著沒響

整個就是睡到自然醒,難怪我睡了這麼久鬧鐘還不響

還自以為是失眠了哈哈哈哈

結果一醒來手機畫面是黑的,我的心瞬間涼一半

馬上換電池,一開機時間顯示12:43

慘!  馬上跳起來衝出去打給他跟他解釋

真的是很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

看來我不只是新一代洗溝王更是遲到王

 

 

衝衝忙忙的刷牙洗臉用我最快的速度換完衣服就出門了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一次了芭  (笑)

  

 

 

星星皮夾超可愛的,連我都心動了

還好你姊喜歡那個長夾,真開心  耶斯!

 

 

 

 

 

 

喔! 我討厭下雨天

尤其是又冷又濕的天氣

結果我今天在中友耗了6hr

兩餐都在美食街度過,還好那裡的選擇很多

希望下次可以去吃你們說很好吃柚子義大利麵

 

 

 

 

 

趙阿冷明明我們在我生日那天才見面

我怎麼還是有好久沒看到你的感覺阿

新髮型很好看耶,新相機拍的還是一樣這麼好看

新皮夾我是真的沒看過阿

什麼都要用新的形容你就是了,你看看我到底是有多久沒看到你了

食字路口聽你講,好像很好玩

各位朋友,我們是不是改天也要來玩一下阿

 

 

   

 

 

明天能不能不要去學校阿  真煩!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運動健身一下了

 

 

p.s 我想去美術館,科博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