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講的

第一天早就這麼刺激

都可以媲美最佳女演員林依晨了

然後麥未登的早餐真不是蓋的好吃極了

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培根漢堡+奶茶  =  50

最喜歡他們家的奶茶了跟T2餐廳那間是一樣的喔!

 

 

 

還有巧翻天,在11號這天

全312班的人都去台北了嗎

回到家逛了別人的網誌意外發現好多人這天都去了台北呢

可是都沒有遇到= =

 

 

 

台中台北80就是這麼誘人

蔥油餅

阿江的朋友溫馨小雅房位居五樓

感謝留宿一晚

對面住了一盞明燈先生差點沒被我們嚇死

士林師大夜市好失望

但好吃的倒是很多

豆沙包

 

 

久仰了茶水攤

招牌飯豬肉片培根好厚的一份

蛋當然是半生熟最美味啦!!!

檸檬蜜GOOD

還有我不喜歡吃的菠蘿麵包竟然意外的超好吃

 

 

東區

滴賽TSHIRTS這一季也讓我失望了

沒遇到可愛的鄭原唱也沒遇到青峰

各位好朋友們很想買的伴手禮給你們

但台北真的沒什麼名產好買的SORRY

在捷運站勉強買個北海道牛奶蛋糕

shit!   shit!   shit!   shit!

真是瞎透了有夠爛不是我在說

一拆開四個100

這不是我在7-11就買的到普通麵包嗎  shit!

 

 

這次我沒當miss-200

反而當了miss-3000  酷吧!

戰利品--------

沒錯!!!!!

miss200的團員你們沒看錯

有一半都是花在車錢上面然後就是吃的了

這趟台北我只花了1000初而已耶 

厲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這次沒有很盡興耶

跟預期的不一樣

果然期望愈大失望就會愈大

 

唉唉唉!

 

*****************************

 

對了!    apple

我突然不想染了耶哈哈哈哈

想燙頭髮   (今天突然很想要卷髮)

但上次的陰影實在讓我有點害怕  唉~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被我媽媽念啦

他不肯讓我染頭髮

 

 

所以

想先預約再問kate的意見看看 哈!

 

 

*****************************

 

無論如何今年一定要實現

不管了,暑假就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出國!!!   其餘免談

沒有日本,韓國也可以

六月底是個好日子

或者九月開學前一個禮拜也不錯耶

然後應該是要找旅行社跟團比較保險

畢竟人生地不熟語言更是不通怎麼辦哩哈哈哈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哪間旅行社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