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夏天就會想到艷陽冰淇淋海邊短褲,沒錯

身上的肥肉也在冬天不知不覺中累積了好幾層了

心情還真是有夠焦慮不堪的

 

 

給自己的一個目標,一個月

要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到喔! come on

一起來減肥吧!  各位

我想以後我的晚餐都會是桂格麥片了

還真的不錯喝耶~

一口氣買了鮮奶跟野菜磨菇口味的超開心的

下次要嘗試榛果可可口味的麥片~

 

 

 

****************************

看了最近兩年的照片

發現自己都沒變,髮一直留不長

剪了又剪現在依舊還是短髮,這次想留長一點

上禮拜想說換個髮色,但效果不太好

不是我想要的自然色系

是頭髮太黑的關係嗎(苦笑)   唉!

 

 

頭髮快點長長我要去找kate啦~~~~~~

 

 

 

**********************

 

未來3個月將會是很精采的日子

有得忙了

專題期中考證照報告英檢通通一起來

還有實習讓我很緊張希望撐的過去

加油加油!

 

 

 

 

暑假的旅行等實習完再來安排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