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也太輕鬆了

雖說是期中考週

也只有考5科而已平均一天一科

另外兩科要報告的也都在上禮拜都完成了

 

 

 

所以現在我才敢這麼囂張的在電腦前面打網智

悠哉到我自己都覺得好心虛

是不是該來認真看書了呢

看到其他人都這麼認真的在準備期中考

我好像太不應該了

 

 

其他的感覺都蠻簡單的

唯獨財管讓我頭很痛

先來看最麻煩的財務管理好了

也是這次唯一的死穴阿!

 

 

 

考完之後下禮拜很多事情要做

好幾個報告等著我然後跑專題台北一日遊

星期三下午茶要變晚餐了

拍賣少女又出現了太瘋狂了

但真的很便宜噎!

 

 

還有下禮拜的目標

要把韓版流星花園都看完哈哈哈哈

伊正 love u

 

 

 

然後我要說

陳綺貞的歌真的很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