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jpg 

我的美麗日記高保濕娃娃面膜禮盒

真的太划算了!  50片這樣830元

跟亭余老師一起買,他買美白我買保濕

恰恰好可以交換一次可以用10種面膜耶真棒!

而且盒子好可愛喔可以像小抽屜一樣的拉出來

 

 

 

有感覺到夏天來的趨勢了

最近愈來愈熱太陽大到受不了

今年夏天我要當個白皙的人兒

勤防曬美白保濕通通一起來

然後在這個夏天肌膚也可以水噹噹多給我一點水吧~

希望自己可以非常的勤勞然後堅持下去阿

加油加油!!!

 

 

 

 

 

 

親愛的花小姐江小姐今天終於又見到你們了

還真的根牛郎織女一樣久久見面一次的

而且時間都超級無敵短的

每次見面都會有好久不見的感覺這樣

我們有好多計畫好多地方想去想吃好多美食

希望可以一起去實現,只要時間配合的到哈哈

這學期我們大家的活動太少了啦

是怎麼了大三體力就不行了嗎   各位?

 

 

 

 

 

 

 

對了! 最近豬流感大流行好可怕

讓我又想起了SRAS那段期間的恐懼

希望疫情可以快點控制下來不要再有人死掉了

 

 

唉! 好多國家都發起警戒了

看來今年出國之旅可能要延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