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當天來回

到現在都覺得好不真實

我們是真的有去台北一趟了嗎哈!

感覺很像是去了逢甲然後就回家的感覺

可是該逛的都有逛到超悠閒的很好玩

  

 

 

always東區茶水攤下次我要點干炒牛河是我的菜阿↑超好吃的

隔壁桌有一個很可愛的男生但似乎都是gay

design簡單又可愛我喜歡

風好大,好久不見的額頭一直亮相好害羞

可惜沒遇到鄭元暢小天的   (失望)

 

 

 

 

 

  

 

 

師大士林東西好便宜不管是吃的還是衣服都好便宜喔

雙乳奶茶後半段比較好喝!!!

然後我們情境模式一旦被打開就沒完沒了XD

哪來這麼多情節阿

 

 

 

大家都說要單飛一陣子了

單飛好像真的比較紅耶!!!!!!!

那我呢?   現在在幹麻 

好茫然

 

 

 

 

前幾天看了敗犬

裡面說了一句話

你知道男人跟女人說謊的差別在哪嗎

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而女人說謊是為了讓深愛的對方好過,不忍心傷害對方

 

 

*************************

 

最近開始在考慮要去哪家公司實習了

今天看了幾家我還蠻喜歡南山的課程

感覺很high又很好玩的樣子

好像幾乎每家都是8:30上班 

好早喔!!!!!!!!!!!!!!!!  以後要早點睡了

 

 

期待未來一個月的實習哈哈哈

 

 

 

然後專題停機好久好久

需要動力!!  come on!

最近報告也跟著來有點心煩氣燥了

加油阿劉夢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