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 又到了想唱歌的季節了

(好芭!  我承認我真的真的很不會唱歌也很會走音可是我就想唱嘛)

老地方,嗨嗨嗨!   好久不見了美樂蒂

一進去包廂不是先點歌,而是直奔廁所

我膀胱真的快爆了,牛仔瑪奇朵系好好喝好好喝

連很挑嘴的美食主義阿江江花花都說好喝了

你就知道有多好喝的芭!   我發誓

可是超級尿!  一個下午我已經跑了3.4次廁所了芭

 

 

今天的套餐系列好好吃唷! 

宮保雞丁什麼豬柳的還有醬汁很濃郁的豆腐

開心的是外加附送一盤有著麻油味的高麗菜

吃飽喝足體力就來了

 

 

原來蕭敬騰的不顧身是如此的開嗓

外中的意外阿!  很油可是很有效

以後開嗓就是他了   奮不顧身

 

 

 

花花是歌后孫小姐是那種好聽到會哭的

阿江磊啵太高了點的歌都是超高難度

我是標準小粉絲聽的我好陶醉哈哈哈哈XD

oh! 我覺得好對不起蘇打綠唷!

好喜歡他們的歌可是偏偏就是唱不好唱不上去

反而周先生的歌似乎比較適合我唱

我要天天聽你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從早上經濟課開始沿續到現在

除了補習班小插曲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說了好多話,阿江說我講話愈來愈毒舌了哈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唉ˊˋ

唉唷! 就是熟我才敢這樣阿   你知道的!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的開心  y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