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真的很討厭感冒

鼻涕流個不停,遭殃的是我的衛生紙又去了一大半

然後開始過敏狂打噴嚏,超難過得

昨天的電影看不成,剛好去育萱打工的那家診所拿藥

ya!  100元換來超多份量的感冒藥= ="

還蠻划算的!  不知道是吃太多藥了還是怎樣

完全沒藥味也沒苦味,誇張了

 

最近毛病很多,似乎是真的老了

右手的拇指,不知道怎麼回事

常常突然會感到麻麻的,昨天看病的時候又忘了跟醫生說

唉唉唉唉! 

 

為什麼要選在期中考的時侯來呢

希望感冒症狀快點好

 

應徵文總算是把它搞定了,感謝apple的幫忙

數學真的是很傷腦,希望我還有高中時的那股衝勁阿  加油!

 

 

最近好多事情,煩報告,煩期中考,煩人與人的事,煩未來

真的壓的喘不過氣,順其自然這個道理我當然知道

 

 

因為中文課的關係,從找104工作到寫應徵文

漸漸體會到,我真的沒有藉口也沒有時間可以在逃避了

所以很認真的仔細思考,一步一步慢慢來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